红糖罐和黄色废料

一对同年同月同日的精分大射手合营的岚cp小组
一个圆圆的红担和一个起飞的黄担
主要产竹马🍀💰
文风识人
我们都是亲妈!
嗖嗖嗖—!

在以你为名的可爱里沉迷

暮色四合,远方粉紫色的天空中仍飘着些羞涩的云朵,隐隐的夜色中,相叶雅纪提溜着大包小包,费力的轻轻的扣响了竹马家的门。

笃笃笃,笃笃笃……好几声之后,都无人应门。怎么回事?应该在家的啊。
纳闷的相叶雅纪不得不放下手里的菜,掏出手机给二宫和也打了个电话。几秒钟后门里隐隐约约传来几声铃音,相叶雅纪无奈失笑,这小家伙,不会又和我赌气了吧。
拎上菜,他笨拙的掏出钥匙,打开了竹马家的门。

进门后,相叶雅纪轻车熟路的换了鞋,随手丢下手里的菜,便进门找人。

“nino,nino?ni……”他突然禁声,因为有一团白色毛茸茸的小家伙正窝在沙发上,睡得悄无声息。
这家伙,又打游戏打睡着了,还不知道给自己盖个被子!相叶雅纪连忙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想找个东西给二宫和也盖上。随手一摸,他竟触及一点清浅的湿意。凑近点一看,二宫和也睡得并不安稳,眉头微微皱起,眼下带着不自然的些微青色,因为通告而消瘦的巴掌脸透出一丝惨白。相叶雅纪在内心轻轻叹了口气,这么多年的了解,他知道二宫和也其实是一个很拼命的人,但他从来不会表现出来。他也从不会劝二宫少给自己些压力,只能默默的给他一些支持。
只是,为什么二宫和也好像哭过了呢?他不像是会为工作如此伤神的人呢……
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住二宫和也的小肚子,相叶雅纪又拎起菜,向厨房走去。

他打开冰箱,果然只看到几盒不知道过期没的牛奶和一瓶孤单的矿泉水。多少年了,这个人还是不会照顾自己,还是那么喜欢打游戏,还是那么喜欢把情绪藏着掖着不让任何人知晓。

不过这次,相叶雅纪总有个隐约的念头,二宫和也的小情绪和自己逃不了干系。

心思百转千回,手中动作却没有丝毫迟疑。相叶雅纪熟练的把蔬菜洗净切成大块,把切好的肉放入水中焯去血水,然后加入调味的佐料,放进蔬菜,开小火慢慢炖煮。这么冷的天,吃个炖菜小和应该会暖和起来的吧。身体暖了,也就会开心一些了吧?

蓝色微微泛红的炉火笃笃的炖着锅里的菜,慢悠悠的散发出些许香气,相叶雅纪望着蒸腾的烟雾出神,兜兜转转,又绕到那个在客厅清浅呼吸的人身上。

二宫和也是不是又和自己赌气了?原因是什么呢?自己上次和风pon喝酒没叫他?还是上次润润在节目上说和自己去逛街买衣服他却不知道?

真是琢磨不透啊。

虽然相叶雅纪一向知道看似冷漠疏离的二宫和也其实比任何人都善良敏感纤细,但是他的小心思对于神经经常大条的自己,实在有点难猜。

不过按这么多年培养出的默契,他大概还是有一些明白二宫大概是不知为何感受到了不安和失落吧。

相叶雅纪想到这里,手里的动作越发温柔起来,炖菜也开始慢慢和佐料变得水乳交融起来。

对于这样不安的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到嘴边只能化成一个微笑。

小和啊,就算我更经常和风pon喝酒,更频繁和jun出去逛街买衣服,更热烈的和其他门把在节目里秀团员爱,那也不是因为不在意你,而是因为平日里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最久啊。

20年啊,在那么长的时间里,和你一起,无需做些什么,哪怕如现在这般让时间慢慢流逝,我也觉得很幸福。

不过我想即使聪慧如你,还是不懂我的心意呢,我的小和。

你在节目里总是明目张胆的宣告:我是相叶雅纪的竹马,我就是最了解他的人。那份自豪和对我毫无保留的信任一直是我在这浮沉中的依靠。

可私下里,你总是时不时的耍点脾气,使点小性子,偶尔还像个孩子般赌气。这是在试探我吗?你这么敏感纤细的一个人,大概会对我不温不火的态度失望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啊。每当你趁摄像头不注意时靠在我身上小憩,每当你装作吐槽我的样子却害羞的红了耳朵,每当你抱着游戏机敲开我家的门赖在我的床上嚷嚷着要吃饭,我都感到我被你需要,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你明白吗,那种心脏鼓胀的悦动感。所以我只能微笑着点头,因为怕一张口,那份喜欢便会不自觉满溢而出。

我只能用其他各种方式让你更加喜欢和我在一起,拉你打你喜欢的棒球,陪你打你擅长的游戏,给你做好吃的生姜烧和麻婆豆腐。

抱歉呐小和,我是个大笨蛋,更是个胆小鬼,只能用这么不器用的方式回应你。因为我不知道你仅仅是需要我,还是真的喜欢我,甚至,你会爱我吗?

啊,好害羞……这种事果然想想都让人脸红呢……
相叶雅纪忍不住用手给自己扇风,另一只手也慌忙拨动一下锅里的炖物。

差不多要大功告成啦,小和应该会喜欢的吧,他的肠胃弱,炖菜柔软温和,一定很好入口吧。相叶雅纪的心也伴着炖物的香味变得温润饱满起来,轻飘飘的,他迫不及待和人分享这个美味。

“aiba san…?”
相叶雅纪背着身偷偷勾起嘴角,感谢上天,这个人早就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于是他转过身,用自己最得意的笑容迎接那个人。

“nino你终于醒啦!”
不出意外看到那人睡眼朦胧的模样,还没来得及夸他可爱,便被二宫标志性的小尖嗓穿透了耳膜“你又不打招呼就进来!这是非法入侵!非法入侵啊你知道嘛!我要报警了!”

无奈的相叶雅纪偷瞄一眼二宫的耳朵,透着害羞的粉色。这个人啊,耳朵永远比嘴要诚实的多。不过这样也蛮好,很可爱了。

非常标准的二宫和也式的可爱,让人心痒痒的,于是永远沉迷。

“好好好,是我非法入侵了,那你要不要吃?”
“……”
“嗯?”
“嗯……我就勉为其难的尝一下吧,反正也不是我花钱……”
“乖,多吃一点……”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