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罐和黄色废料

一对同年同月同日的精分大射手合营的岚cp小组
一个圆圆的红担和一个起飞的黄担
主要产竹马🍀💰
文风识人
我们都是亲妈!
嗖嗖嗖—!

看完第六话的深夜碎碎念【剧透有,慎入!】

看了第六话大叔的爱,zqsg的带入剧情说几句
作为牧春党和小林子的亲妈党真的……心好痛啊

一开始看完心里真的想狠狠骂几句部长和蠢田,甚至看到蠢田最后的笑手都觉得痒痒,怒火攻心的感觉,觉得之前的一切都像笑话一样。当然也对发小的行为特别无奈,急起来甚至想埋怨几句那么一直隐忍退让的牧。

但冷静想想,看剧的我其实没资格评判他们啊。每个人还不只是拥有对爱情的不同态度和方法,爱一个人就是想不断去追逐啊,他们又做错了什么呢。cp狗只是我们自己的事啊。狗血,渣什么的只是台本,身为剧中人,他们有的时候也决定不了自己的人生。

特别矛盾了真的

左思右想一个牧春党忍不住再啰嗦几句

【春田啊
如果你最后真的只是需要照顾而和部长在一起的话,牧的分手是为了什么啊!
分手理由虽然你还不知道,但牧对你的爱请不要怀疑啊,他不应该会随意的放手的啊本来。
被扳弯的过程真的好辛苦,你懵逼也是正常的。
优柔寡断是你的温柔也是残忍,你对自己的感情时而清醒时而模糊,坚定起来真的很甜人,然而模糊起来的伤害也真的太大了。
但关键时刻求求你不要这么笨啊,相信牧说不喜欢你的一面之词!他对你的喜欢太深刻了

至于结局,我真的希望你们在一起,现在也有点不希望你们在一起。
如果你始终没有真的明了对牧的情感,或者永远无法直接宣之于口的话,那么我反而不希望你们再在一起。那于有些迟钝的你和比较敏感的牧,只会是一场更加漫长的凌迟。】

最后作为小林子的亲妈,我还是要护短……
如果第七话春田需要的只是一个照顾日常起居的保姆的话,那么和牧分开也挺好的。能照顾春田的人或许很多,但以这样的身份留在春田身边的人太可怜了。无论结局是糖是屎,我都等了,大不了就当牧春在第五话结束好了。

深夜的碎碎念,写给看完剧无法平息的自己

评论

热度(8)